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首届文化旅游节4月26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5 21:45: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5日,记者从云岭乡首届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4月26日(下周五),云岭乡将举办以“楠溪云上诗驻岭头”为主题的首届文化旅游节。

  4月15日,记者从云岭乡首届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4月26日(下周五),云岭乡将举办以“楠溪云上诗驻岭头”为主题的首届文化旅游节。

  云岭位于雁荡山山脉主脉腹地,与乐清、台州交界。山水风光无限,梯田层层,云海翻涌,一年四季皆有美景可赏。近年来,随着云岭温泉慢城小镇及云岭楠溪·云上温泉度假区的建设,云岭乡全域旅游已初具规模。云岭乡首届文化旅游节将把当地的特色旅游资源,如温州地区海拔最高的万亩茶园九龙坞茶场、云海梯田、南陈温泉小镇、中源村革命老区、蔬果采摘基地等以艺术的形式呈现在游客面前。

  记者了解到,云岭乡首届文化旅游节上,还将展现品尝九龙坞新茶、体验南陈温泉泡池、梯田摄影采风、农家长桌宴等丰富旅游元素。同时,旅游节现场还将有《楠溪云上影驻岭头--首届云岭摄影精品大赛》活动启动仪式、《楠溪云上诗意岭头--首届云岭诗词及散文精品大赛》活动启动仪式等环节。其中,摄影精品大赛赛程持续至明年3月,一等奖作品奖金为8000元;诗词及散文精品大赛赛程持续至今年11月,一等奖作品奖金同样为8000元。大赛结束后,主办方将制作画册及书籍,为云岭乡的文化旅游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

  据介绍,云岭乡将围绕“生态立乡,农业强基,旅游富民”的发展思路,以投资超五十亿元的重大旅游产业项目“楠溪云上”为核心,推进旅游、文化、经济长足发展。

(作者:王瑜婕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