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上塘瓯北黄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31 23:27:01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赴瓯北、黄田、南城、东城等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地走访企业、出租房、液化石油气储配站等,详细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情况,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负责人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将安全工作抓早、抓细、抓严、抓实,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街道县华东制氧厂、林垟村出租房和阳光大道凯士博泵业等地走访检查。每到一处,林万乐都深入厂区、出租房、厂中厂拆除现场,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详细询问企业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监控设备运行使用情况及员工安全操作等情况,并就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督查和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相关问题。

  检查中,林万乐指出,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加强管理和指导,使广大业主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面排除安全生产隐患点;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大防范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林万乐还检查了黄田街道温州佳惠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南城街道县天然气上塘临时站和东城街道县楠溪液化石油气储配站等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做好规范化整治,加强瓶装燃气市场监管,严格做到充装出站钢瓶100%检验合格,100%充装自有产权钢瓶,100%安装钢瓶二维码,保障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到严格要求,规范管理,合法经营。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