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美丽乡村义工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23:1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26日下午,岩头镇美丽乡村义工队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工共计70余人前往镇红十三军纪念碑、金贯真烈士墓祭扫先烈英魂。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26日下午,岩头镇美丽乡村义工队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工共计70余人前往镇红十三军纪念碑、金贯真烈士墓祭扫先烈英魂。

  在扫墓现场,党员们高举“缅怀先烈传承民族精神,凝心聚力助美丽乡村建设”横幅,由党员代表为烈士们献上花圈。党员们列成纵队,怀着沉重的心情默哀3分钟。随后,在党支部书记郑仙花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和义工们以扫墓的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与深切缅怀之情。

  “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老党员金秀巧还结合红十三军的英雄事迹,给在座党员、义工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

  通过本次扫墓活动,党员和义工们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祭扫活动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要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在今后要坚持严以自律,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今后的志愿活动、义工事业。

(作者:朱琪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