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生态和治水满意度提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23:0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生态与治水公众满意度,生态与治水知晓度、参与度,积极营造辖区生态与治水工作浓厚氛围。3月25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生态与治水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座谈会召开,永嘉分局局长周功巨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为进一步提升生态与治水公众满意度,生态与治水知晓度、参与度,积极营造辖区生态与治水工作浓厚氛围。3月25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生态与治水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座谈会召开,永嘉分局局长周功巨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生态与治水满意度提升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我为生态与治水献一策,大家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发展等方面对永嘉生态与治水提出意见和建议。然后,周功巨回顾近年来永嘉生态与治水群众满意度提升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

  会议指出,群众满意度提升是检验生态与治水成效的度量尺,是生态与五水共治最大的成果。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各方力量,让满意度提升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要多措并举,发动群众,进一步提高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力度,进一步打造全民生态与治水拳头品牌,进一步提振群众信心指数,进一步发挥社会各界人士监督督查作用,真正实现“人人关心治水、人人参与治水、人人共享成果”的喜人局面;要落实责任、强化考核,确保全面打响打赢满意度提升的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宣传活动有重点、有计划、有成效;要切实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把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宣传工作形成互补的良好态势。要及时总结,树立正面典型,形成社会正能量,为永嘉生态与治水群众满意度提升营造良好的氛围,能让更多群众充分享受“绿色生态水空间”的美丽景观。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