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考察走访文博会永嘉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9-03-24 23:07:39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2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考察走访温州文博会永嘉分会场瓯窑小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陪同。

  永嘉分会场瓯窑小镇以“传统文化点亮现代生活”为主题,汇集14个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展馆,提供瓯窑文创、茶艺茶道、工艺美术、书法国画等体验项目,让游客感受“历史乡愁、时尚生活、诗意栖息”的生活情趣与方式。

  邱小侠一行先后参观了林秀阁、仁瓷堂、瓯忆馆、菖蒲草堂等展馆,了解每个展馆文化特色,对瓯绣精湛的技艺和永嘉茶文化赞叹不已。邱小侠指出,瓯窑小镇是一个沉心静气享受“慢生活”的好去处,同时又有唐代瓯窑遗址,文化底蕴深厚,此次文博会分会场在这里举办,将很好的展现瓯文化和现代生活的完美融合,打响文化品牌,促进文旅产业发展。

(作者:谷周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