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4 23:07:39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2是“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中国水周”。3月22日上午,县水利部门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宣传主题,利用喇叭、展板、标语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节水的重要性。受访市民表示,生活中浪费水资源的现象还比较多,通过这次活动后,他们懂得节水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把节水工作转变成一种习惯,决不浪费水资源。

  据介绍,在“中国水周”期间,县水利部门将开展节水、安全用水进文化礼堂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健康饮水、安全用水、节约用水;将集中在工程管理范围内开展执法巡回宣传活动,在河道与主要交通干道交汇处设立水法宣传牌;还将开展《水法律》“进社区(村居)、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商场(超市)、进宾馆(酒店)等活动,切实把“节水优先”的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