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路遇交警查酒驾 男子弃车欲逃脱

发布时间:2019-03-24 23:07:39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1日晚,县公安局交警瓯北中队在辖区阳光大道设卡查酒驾。期间,一名轿车驾驶员突然弃车逃跑,但没跑出多远就被现场交警抓获。原来是该驾驶员缪某怕酒后驾车被查,想侥幸逃脱。

  当晚,县公安局交警瓯北中队在辖区阳光大道设卡查酒驾。21时15分,一辆黑色别克由西向东驶来,在距离卡点十多米的地方突然向右急转弯,拐入非机动车道停了下来。现场交警察觉到情况后,准备上前查看,没想到该车驾驶员连车也顾不上熄火,推开车门就朝道路另一侧跑去。

  交警见状迅速追了上去。在追逐的过程中,驾驶员对交警的警告无动于衷,翻过道路中心隔离护栏朝路边奔去,但没跑出多远就被交警抓获。

  该车驾驶员缪某被抓后,执勤交警闻到其身上有浓浓的酒气,怀疑其存在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后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缪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4毫克,系酒后驾驶。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缪某晚上与朋友聚会时喝了酒,怀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由于害怕被查便弃车逃跑,没想到最终还是“落入法网”,难逃法律的制裁。按照规定,交警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了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作者:高顺达 周群)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