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走访看望北京永嘉商会和部分在京永商

发布时间:2019-03-22 23:01: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1日,县委书记王彩莲走访看望北京永嘉商会和部分在京永商,并召开在京永嘉籍企业家座谈会,与大家共叙乡情乡谊,共谋转型发展,向广大永商发出回乡投资创业邀请。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陪同。

  3月21日,县委书记王彩莲走访看望北京永嘉商会和部分在京永商,并召开在京永嘉籍企业家座谈会,与大家共叙乡情乡谊,共谋转型发展,向广大永商发出回乡投资创业邀请。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陪同。

  据了解,在京永嘉籍经商人士达4万多人,遍及京城16个区县,从事经营诸多行业,主要包括服装鞋帽、日用百货、房产地产、装修装饰、家居家具、电器电缆、品牌代理等,商会会员近一千人。北京永嘉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永商回归”,不忘家乡的号召,在加强自身发展的同时,把更多资源投入到家乡,把更多项目落实到家乡,同时还积极资助家乡偏远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的孩子。

  座谈交流时,大家分享着企业发展的精彩故事和出色业绩,畅谈着未来企业发展规划,并为永嘉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王彩莲首先对广大在京永商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北京永嘉商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北京永嘉商会在组织在京永商回乡投资、推动永嘉与北京合作交流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创业难守业更难,尤其在当今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中,市场竞争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在京永商们必须要努力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牢牢把握市场竞争的制高点,做专做精、创业创新、诚实守信。

  王彩莲还向与会永商们介绍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当前的永嘉已经站在瓯江两岸协同发展、杭温高铁两处设站、乡村振兴纵深推进等战略机遇叠加期,迎来了多方面优势凸显和潜力集中释放的黄金期,希望广大永商抢抓家乡发展机遇,全力做到衣锦还乡、荣归故里,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实现共赢发展,为永嘉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围绕打造“全市领先、省内一流”营商环境目标,不断优化政务环境、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为在外永商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贴心服务。

  会上,陈继林对杭温高铁温州北站高铁新城项目、三江总部经济园等10个项目进行推介,并就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总部回归、贸易回归政策进行详细阐述。面对深情款款的家乡感召,在京永商们纷纷表示,看到家乡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和日新月异的面貌改变,甚是欣喜和自豪,他们将在实现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努力回归故里振兴实业,全力报效家乡回馈桑梓,共同为永嘉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本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