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参加县委办第二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23:09: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唱国歌、交党费、党旗下宣誓……3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委办第二支部民主生活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并以3月份主题党日《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做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开展主题发言和讨论。

  唱国歌、交党费、党旗下宣誓……3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委办第二支部民主生活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并以3月份主题党日《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做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开展主题发言和讨论。

  会上,县委办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时,直面问题、毫不遮掩,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时,出于公心、敢于直言,实事求是、坦诚中肯;听取批评意见时,虚心接受,真正取得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

  张贤孟在发言时说,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发挥好支部战斗保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品格,坚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恪守“四个服从”。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加强调查研究思考,密切联系群众,畅通信息渠道,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督查考核,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升“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把严于律己作为自我严格要求的首要内容,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注重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做到正直做人,用心工作,快乐生活。

(作者:黄伯希 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