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楠溪岩枫农业观光园桃花油菜花紫云英竞相开放

发布时间:2019-03-21 22:45: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各类植物百花齐放,正是赏花的好时节。位于枫林镇的“永嘉楠溪岩枫农业观光园”里,负责人徐李送为游客打造了一片桃花油菜花齐开放的景点,给游客提供一片不一样的花海。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各类植物百花齐放,正是赏花的好时节。位于枫林镇的“永嘉楠溪岩枫农业观光园”里,负责人徐李送为游客打造了一片桃花油菜花齐开放的景点,给游客提供一片不一样的花海。

  “永嘉楠溪岩枫农业观光园”距离楠溪江二桥漂流码头仅数十米远。3月21日,记者走进观光园内,大片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扑面而来,鲜艳的菜花上,不时看到有蜜蜂在采蜜,并发出“嗡嗡嗡”的响声。顺着水泥路再往里走,在一条数十米长的仿古长廊边,地里除了油菜花之外,还穿插着紫云英,同时,粉红色的桃花开得正盛。三种花同时竞相开放,形成花的海洋。

  徐李送说,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游玩的好去处,他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套种了油菜,为了配合桃花的花期,去年冬延迟了油菜的种植时间,眼下正是多种植物开花的旺季,给游客增加了不同的视角效果。

  上午10时左右,园内来了一批游客,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边走边聊,他们不停拍照留念。一位游客告诉记者,开春以来,她和朋友去了很多个景点赏花,发现一些地方的花种过于单一,而这里则集中了多个花种,同时穿插其中,粉红的桃花、黄色的油菜花,显得格外漂亮,她很喜欢这里。

  记者了解到,该基地共有120亩,其中桃树就有80来亩,8个不同的品种近3000多株,不同时节开花,错时上市,最早的在6月上旬即可采摘。徐李送说,今年凡是来观光的游客,成年人收门票10元钱,收费后他会给游客送一张优惠券,待桃子成熟时,游客凭该优惠券购买桃子可以享受8折优惠,计划明天正式对外开园。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