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上塘交警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22:45:54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1日上午,永嘉交警上塘中队组织警力对上塘城区交通秩序进行整治。行动主要对非机动车乱停放、机动车停车不规范等行为进行整治,同时也对“四小车”进行打击。

  永建路是城区的主干道,一直是管理的难点。在这次行动中,一些电动车、自行车随便地停放在路边,横的竖的乱停,更有些电动车占据了停车泊位,执勤人员将这些乱停的车辆一一重新摆放整齐;对违停的机动车进行劝离,如驾驶员不在现场,对机动车进行抄告。行动中发现了一辆为悬挂号牌且年审过期的机动车,交警现场开具了罚单,并扣留了这辆机动车;还发现了一辆僵尸车,长期占据停车泊位,交警立即联系拖车,将其拖离。

  此次行动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上塘中队也会把交通秩序管理常态化,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市民出行安全。

(作者:黄陈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