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村社规模优化调整

发布时间:2019-03-21 14:22: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瓯北街道各支部开展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村社规模优化调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辖区39个村、社区支部召开学习会,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有关资料》和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十严禁”,会后签订了村干部(党员)纪律承诺书。

  3月20日,瓯北街道各支部开展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村社规模优化调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辖区39个村、社区支部召开学习会,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有关资料》和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十严禁”,会后签订了村干部(党员)纪律承诺书。

  实施村(社区)规模优

化调整,是市委市政府顺应新时代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温州统筹城乡发展、提升城市能级的必由之路,对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城市(城镇)建设水平、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体村干部,党员做到一是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接受党组织领导、服从组织安排、全力配合镇村干部开展工作。二是带头宣传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政策,不编造、传播相关虚假消息,或通过各种方式公开发表、散布、传播与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决策相违背的言论。三是带头引导亲朋好友、身边群众及联系户的思想工作,参与支持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四是带头遵守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的相关纪律规定,不以任何借口拒不执行组织决定、不服从组织安排,不搞变通、打折扣、推诿或者以各种手段抵制、拖延、阻挠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五是带头做好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后续工作,促进和谐发展。

  瓯北街道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充分考虑瓯北“一江两岸”协同发展的目标定位以及各村(社区)人口集聚、历史沿革、文化渊源、产业布局等综合因素的基础上,从有利于城市发展和社会治理的角度出发,制订了《瓯北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方案》。下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以百分百的决心,紧盯目标不放松,以百分百的标准,突出重点不松劲,以百分百的举措,确保稳定不出事。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坚决打好、打赢村改社区攻坚战,向着“瓯江北岸时尚滨江花园城市”阔步前行。

(作者:陈赛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