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桥下镇督查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0 22:58: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桥下镇督查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对标今年加快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深化交通项目的前期谋划,迅速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热潮,强势推进交通项目的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全面提升全县综合交通发展水平。

  3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桥下镇督查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对标今年加快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深化交通项目的前期谋划,迅速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热潮,强势推进交通项目的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全面提升全县综合交通发展水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330国道桥头至桥下段改建控制工程的桥下镇东山隧道梅岙出口、垟塆村露礁桥永临高架控制性工程等地,现场察看工程施工进展情况,了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指导部署下步工作,随后召开会议全面听取全县国、省、县道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今年,我县作出了《关于加快建设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的决定》,提出要集中力量,实施“5151”战略,大力推动交通项目的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2019年计划投资交通建设53亿元,包括铁路、公路、交通枢纽站场,其中国、省、县道13亿元,涉及3个国道项目、4个规划省道项目、8个县道项目,着力打造成温州北部重要交通枢纽。

  林万乐指出,今年,县委县政府作出了《关于加快建设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的决定》,全面吹响交通项目建设的集结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开局好、姿态强,有信心,已经形成“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浓厚意识范围。希望继续进一步深化交通项目的前期谋划,对照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重点项目攻坚计划表的任务要求,强化攻坚、配齐力量、加强计划管理、落实业主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加快交通项目建设速度。要加快在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速度,在建设过程中加强管理、强化土地资金等各项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好、服务好工程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要抓好资源整合,抓好土地保障,抓好资金落实,抓好督查考核。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