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年温州文博会瓯窑小镇分会场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19-03-20 22:58:00 编辑:周艺 字体:

  2019年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3月21日开幕,3月20日,记者走进三江街道瓯窑小镇分会场,看到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届时,瓯窑广场将展现精彩纷呈的特色主题日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在地面粘贴地标,安放引导旗,入口氛围布置已基本完成。沿着地标和引导旗往前,每隔5米左右就能看到地标和引导旗,像“主人”一样迎接游客的到来,在几处显眼的位置还设置了导视图,让人一目了然。来到瓯窑广场,展示牌和广场摊位已搭建完毕,为增添视觉效果,还特意增设LED显示屏,让观众直接感受“诗画永嘉”的魅力。据场地布置负责人陈鹏介绍,分馆主要分为四大区块,分别为工作室的分布、导视图,瓯窑小镇远景和规划图,瓯文化小吃展示街,舞台活动。

  据悉,瓯窑小镇分会场的一大特色是瓯窑广场一日一主题活动,围绕墨香永嘉、瓯窑薪火、非遗技艺、长寿养生等主题,由14个展馆开展每日互动和演出,分别为上午10时和下午2时,每个工作室单独或几个组合一个活动,表演、展示、互动,为市民送上一场文化休闲互动品鉴盛宴,可欣赏陶艺、木雕、根雕、竹雕、茶艺、国画等工艺美术作品,并开展各类体验活动。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