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司机刚起步就出错 油门当刹车撞进民房

发布时间:2019-03-20 22:50:26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9日16时14分左右,在永嘉上塘城区嘉康街一十字路口,一辆停在路口的白色雷诺轿车在启动后,突然加速猛冲向对面的民房,直接将民房的一面墙撞塌,大门和窗户被撞坏。幸好当时屋内没人,并无人员受伤。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一辆白色雷诺轿车停在路口一间民房前,民房的墙被撞塌了一大片,防盗门和防盗窗都被撞变形。轿车车头受损严重,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弹出,地面散落着车辆碎片和玻璃碎片。

  驾驶员是一位女司机,姓郑,早已被吓得不轻,据她回忆,当时她的车停在事发路口的另一边,她发动汽车后准备离开,刚好前面有一辆车往她这边倒过来,就往右打了一点方向避让,想踩刹车等一等,没想到因为紧张出了错,踩了油门。轿车就猛地冲了出去,撞了对面的民房。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时要集中注意力,谨慎驾驶。

(作者:黄陈亮 全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