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交警部门开展专项行动查处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9-03-20 22:5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我县交警部门积极响应市级部门号召,于2月28日起开展了“奋战第一季、奋进保平安”专项行动,工作重点为酒驾、毒驾、疲劳驾驶、超限超载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两客一危”车辆、电动车、“营转非”车辆、农村面包车、校车、拖拉机、重型载货汽车,以及“失驾”人员、重点车辆驾驶人等。

  近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我县交警部门积极响应市级部门号召,于2月28日起开展了“奋战第一季、奋进保平安”专项行动,工作重点为酒驾、毒驾、疲劳驾驶、超限超载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两客一危”车辆、电动车、“营转非”车辆、农村面包车、校车、拖拉机、重型载货汽车,以及“失驾”人员、重点车辆驾驶人等。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我县交警部门结合实际情况,以查处饮酒后驾车为重点开展专项行动。截至3月19日,我县交警部门已查获饮酒后驾车共212起,其中酒驾147起,醉驾65起。而在酒驾中,查处摩托车驾驶人34起、汽车驾驶人113起;醉驾中,查处摩托车驾驶人10起、汽车驾驶人55起。交警部门将会根据相关法律对行为人给予行政处罚或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交警提醒,专项行动将会持续至3月底,之后将会转为常态化严查,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酒驾、毒驾、疲劳驾驶、超载超限超员,共同营造我县良好交通环境。

(作者:胡淳舒 廖克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