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王彩莲主持召开26县发展实绩考核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23:06: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26县发展实绩考核分析会,研究2018年省对26县发展实绩考核办法、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全面分析我县各项考核指标,全面掌握情况,研究对策举措,动员部署攻坚任务。

  3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26县发展实绩考核分析会,研究2018年省对26县发展实绩考核办法、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全面分析我县各项考核指标,全面掌握情况,研究对策举措,动员部署攻坚任务。县领导张贤孟、王高博、陈继林、黄方雷、董庆标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展实绩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6县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落后指标和存在可能下浮风险的领先指标,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等各考核责任单位汇报了各自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各分管县领导分别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王彩莲指出,26县发展实绩考核体系是检验我县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事关我县在全省加快发展县的工作格局,从目前来看,我县整体基础较好,但情况不容乐观,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重点突破、每分必争,切实围绕落后指标,深入分析,认真查摆问题,努力补齐短板。

  王彩莲强调,各考核责任单位要围绕落后指标和不确定指标,想方设法冲刺攻坚,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深入研究对接考核细则,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把各项考核指标的排名、赋分、差距、关联指标摸清弄透,争取多得分少扣分;要注重数据指标的精准性,深入挖潜,做到应统尽统;必须要无缝对接省市部门,把我县放到全省大局中进行比对和分析,掌握动态,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对于拖后腿、排名靠后的责任单位,由于主观原因造成考绩落后的,要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最后,王彩莲要求,要绷紧考绩考核这根弦,提前安排部署今年的各项考核指标任务,为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实绩考核打下扎实基础。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