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岩坦野樱花烂漫绽放

发布时间:2019-03-13 22:08:40 编辑:周艺 字体:

  阳春三月,岩坦镇宵岭村盘龙山廿四垅野樱花烂漫绽放。记者获悉,盘龙山首届浪漫樱花节暨醉美百家宴将于3月16日上午在岩坦镇宵岭村廿四垅盘龙阁开幕。届时,多姿多彩、争奇斗艳的各种樱花将呈现在游客面前。

  据了解,盘龙山海拔850米,每天早晚云霄弥漫,云海、雾海、花海,美轮美奂。其樱花园达300多亩,大部分属于野生樱花,粉色、白色、淡粉色的樱花,夹杂在尚未完全从冬季醒来的山林间,煞是惹眼。活动由岩坦镇霄岭村两委主办,永嘉盘龙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办,温州中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活动节目多彩,16日当天除了安排浪漫樱花节开幕式、醉美百家宴,还有风情文艺演出、云霄篝火晚会、摄影大赛。活动期间还有趣味运动会、闭幕式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等。

  据悉,樱花节活动周期约20天,活动采用免费赏花,AA制订餐。最佳观赏期大约在3月20日左右。

  自驾线路:走诸永高速至岩坦高速口左转41省道,往仙居(屿北、林坑、暨家寨)方向过大学岭隧道口,立即左转过桥经隔水村庄后直达宵岭廿四垅。

(作者:潘益风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