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积极开展农村饮用水提升工程建设督查

发布时间:2019-03-11 10:20: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受长时间湿冷、阴雨天气影响,加上汛期将近,农饮水提升工程压力较大。为详细了解各工程进度,近日,由沙头镇政府联合沙头水利管理所和县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连日来,该镇检查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小溪村、高坑村、东光村、霞川村、下浮林等地,分别察看水厂周边环境、供水点提升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提出进一步要求,各工程主要负责人充分认识饮水提升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倒排时间,稳步推进农饮水提升建设。同时根据现场督查情况,设计单位因地制宜,及时调整工程变更,提高设计标准,改善提升效果,为农饮水提升工程提供技术支持。

  检查时指出,各相关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在确保质量的同时抢抓工程进度,做好单村集中供水工程的提升改造及管理,提升和改善村民的饮水条件。同时,要大力整治水厂及供水点周边环境,并以此为契机,深化“五水共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徐知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