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开展提升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5 22:23: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的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信心度,号召垟塆村群众加入到“五水共治”的行动中来,3月5日,桥下镇组织妇女干部、团员青年、治水志愿者等走进垟塆村开展了新一轮的“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发五水共治调查问卷,让居民了解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的基本内容,以便正式受访时能够更加从容应对,并引导村民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科学理念。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进一步向广大村民宣传了“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引导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积极助力治水工作。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广泛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提高群众认同感。

  下步,该镇将继续加强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拓宽宣传渠道,加强微信、户外LED显示屏、横幅标语、大小会议、播放“五水共治”宣传短片,营造了人人知晓,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作者:周星金 陈秀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