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继续创新不断突破 推动永嘉更好发展林万乐到瓯北黄田乌牛等地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9-03-03 23:02: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黄田、乌牛等地开展高层次人才慰问活动,走访看望池慧杰、方正、吴武通、滕锦光等部分高层次人才,勉励他们在自己专业的研发领域里继续有所创新、有所突破,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3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黄田、乌牛等地开展高层次人才慰问活动,走访看望池慧杰、方正、吴武通、滕锦光等部分高层次人才,勉励他们在自己专业的研发领域里继续有所创新、有所突破,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乌牛街道市特支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池慧杰,瓯北街道市特支计划新时代青年企业家方正、市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吴武,黄田街道中国科学院院士滕锦光等高层次人才家里或企业,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与高层次人才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以及科研领域主攻方向和成就,感谢他们为推动永嘉高重量发展做出的贡献。

  慰问中,林万乐表示,永嘉要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还是靠人才,去年出台的《永嘉人才新政50条》等政策,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进一步推动人才工作发展的决心,通过大力营造爱才氛围,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永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希望高层次人才在自己专业领域里继续创新,不断突破,继续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相关部门要多为高层次人才服务和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各类人才最大限度发挥才能创造条件,为永嘉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