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千余名女性集体健身跑迎“三 八”

分成45支巾帼队伍,全程约3.8公里

发布时间:2019-03-03 23:02: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日上午,2019年永嘉县庆祝三 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大会暨“美丽永嘉 WOMEN同行”主题宣传集体健身跑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金融机构、驻永部队、社会团体的1000余名女性同胞用最简单也是最有活动力的方式——跑步,来迎接“三 八”妇女节的到来。

  3月1日上午,2019年永嘉县庆祝三 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大会暨“美丽永嘉 WOMEN同行”主题宣传集体健身跑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金融机构、驻永部队、社会团体的1000余名女性同胞用最简单也是最有活动力的方式——跑步,来迎接“三 八”妇女节的到来。

  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45支巾帼队伍,他们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等单位,各自着统一服饰从县体育馆出发,途经团结路口、振兴路、县前路、团结路口、博文路口、繁华路口、秀水路折返、临城南路、繁华路口、博文路口,最后跑回起点,全程约3.8公里。

  上午9点,随着一声令下,1000余名女干部职工在县体育馆开始起跑,虽然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选手们仍坚持在雨中奔跑。女同胞们你追我赶,在运动中展现魅力、收获健康、享受快乐,长长的队伍成为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健身跑参与者邵飞跃表示,此次健身跑活动很有意义,由于平时坐办公室时间比较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更是展现了永嘉女性健康文明、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今年的‘三 八’妇女节融合了传统文明、弘扬美德、树立新风尚这些主题,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追求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三八节’这个重要节点上,组织这样的健身活动就格外有意义。”县妇联主席林雪艳说。

  运动员们表示,接下来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全面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永嘉篇章做出新贡献。

(作者:谷亨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