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参加人大第八、第十一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20:01:47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来到县人大第八、第十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县领导傅朝宗、杨志华、戴春光分别参加审议。

  在第八代表团,林万乐指出,枫林镇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杭温高铁设站楠溪站确定后给枫林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抢抓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形成合力,找准适合自己的定位,结合杭温高铁设站楠溪站项目,加快谋深谋细规划,研究好空间布局、城镇功能、产业发展等方面规划,做到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实现功能最优化、效益最大化。要扛起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抢抓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机遇,深挖省级历史文化古镇等地方特色,打造枫林独有的旅游产品。聚焦楠溪江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对外要招引布局一批高端酒店民宿、旅游综合体项目,对内要引导有条件的村民发展特色民宿、农家乐,提升旅游接待整体能力,让游客留得下来。要深入谋划旅游产业发展与老百姓增收致富的结合点,推动地方特色农产品“走出去”,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随着杭温高铁“鼓起来”。

  在第十一代表团,林万乐强调,碧莲、茗岙要坚持“生态立镇”“旅游兴镇”理念,进一步强化“农旅融合型”功能定位,立足现有基础和条件,充分发挥比较优势,融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加快实现生态绿色崛起。要聚焦强化产业立本,做好农旅结合、村旅结合发展文章,把高山势能转化为发展动能,把生态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着力培育壮大特色产业。要聚焦提升城镇品质,碧莲作为小源片的中心,是小源片的文化、商贸大镇,在城镇建设方面有基础、有条件,要加快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城镇面貌实现较大改观和提升;茗岙要进一步打响梯田风光品牌,在大力发展休闲观光产业上多做一些思考、谋划和探索,引进一批高端精品民宿留住人。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