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轿车“摔”倒在路边 原是远光灯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9-02-21 23:36:20 编辑:周艺 字体:

  因对向车辆的远光灯照射,导致不熟悉路况的张某看不清路,轿车“摔倒”在路边。

  2月20日晚8点左右,桥头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白下至桃湾路段一辆轿车开到路边的沟里去了。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白色路虎轿车“摔倒”在路边,轿车一大半的车身已经翻进沟中,所幸路边是一条较小的排水沟,轿车被卡在了排水沟上,车上有5个人已经从车里爬出来了,没有受伤。

  通过驾驶员的叙述得知,张某当天刚从四川过来,准备从桥头往桥下开,与对向一辆车会车时,被对方的远光灯照得看不清路,再加上路况不熟悉,判断失误的张某将车开进了边水沟,幸好人没有受伤。

  交警提醒:夜间驾车视线不良,请正确使用灯光,不要长时间使用远光灯,特别是遇会车时应及时切换近光灯。

(作者:单海建 黄小钢)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