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渭石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23:36:20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0日晚上,东城街道渭石村党支部开展以“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题党日学习会,村两委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作传达学习《陈伟俊在助力两个健康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县委稳企惠企政策解读》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在全村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热潮,与会同志务必深刻领会精神,凝聚共识。积极做好村民的思想引导,全力支持配合村两委日常工作、消防安全、环境保洁、重点工程项目,全面助推渭石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麻富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