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1.2亿元产值迎来“开门红”

超达阀门今年计划实现产值6亿元,并逐步实现机器更新换代

发布时间:2019-02-20 23:31:2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在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瓯北五星厂区球阀车间,生产线上几十名工人正在进行精准的作业操控,不时传出富有节奏的机器切割声。自正月初九正式开工以来,该公司职工就已全部到岗到位,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让人为之振奋。据统计,1-2月份,该公司已完成产值1.2亿元,率先实现“开门红”。

  在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瓯北五星厂区球阀车间,生产线上几十名工人正在进行精准的作业操控,不时传出富有节奏的机器切割声。自正月初九正式开工以来,该公司职工就已全部到岗到位,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让人为之振奋。据统计,1-2月份,该公司已完成产值1.2亿元,率先实现“开门红”。

  记者在超达五星厂区看到,在一台台数控加工中心前,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电子显示屏,通过数据输入,数控加工中心准确定位,对产品进行快速精准加工,实现了保质保量生产。来自湖北的向健伟是一名车间工人,他告诉记者,按照春节后的订单任务,目前正在全力进行加工生产,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该公司董事长王汉洲介绍,近年来,超达始终努力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先后负责或参与起草了37项阀门相关国家标准和26项机械行业标准,荣获101项国家专利、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11项省级新产品、4项国家火炬计划、5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20项省市县科技进步奖等。主导生产的金属硬密封耐磨球阀、锁渣阀、低温阀门等,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天然气等行业,并出口欧美、亚太、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王汉洲表示,超达将继续专注实体、做专主业,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对标国际一流,在科技研究、智能化水平等方面进一步走在前列,同时聚焦“量”“质”并举,不断提高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做大主业市场。今年,超达计划实现产值6亿元,并逐步实现机器更新换代,提升智能化装备,通过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扩大产能,持续做大做强企业。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