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惊险!瓯北双塔路斑马线前撞飞一路人

发布时间:2019-02-20 23:26:07 编辑:周艺 字体:

  我们都知道斑马线前要礼让行人,开车的时候途经斑马线时,机动车一定要减速让行,可2月19日上午,在永嘉瓯北双塔路上,就有一辆白色SUV在斑马线上将一男子撞飞。

  事故发生在19日上午8点15分左右,交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地点在斑马线前,车道内停着一辆白色的SUV。被撞的是一年轻男子,腿部有擦伤,受伤情况并无大碍。SUV驾驶员陈某对民警说:当时他沿着双塔路行驶,在事发路段斑马线前,没有注意观察,突然有个人以很快的速度跑了出来,他来不及刹车就直接撞上去了。

  随后,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发现被撞的男子是从路边沿着斑马线上走过去的,走到斑马线中间位置时被驶来的白色SUV撞飞出去,倒在了地上。面对民警询问,陈某对自己行经斑马线时没有注意观察,减速礼让,将行人撞飞的事实供认不讳。

  在此,交警提醒:驾驶员途经斑马线时应提高警惕,当行驶至距斑马线前时,应当提前减速,做好停车让行的准备,文明开车,安全行驶。

(作者:李挺 周群)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