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文化永嘉建设成效凸显我县6所学校3家单位3个村6个家庭被冠名温州“墨香”

发布时间:2019-02-18 23:37: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8日,记者获悉,市委宣传部公布了2018年温州市“墨香校园”“墨香单位”“墨香村社”“墨香家庭”名单,我县6所学校3家单位3个村6个家庭榜上有名。

  2月18日,记者获悉,市委宣传部公布了2018年温州市“墨香校园”“墨香单位”“墨香村社”“墨香家庭”名单,我县6所学校3家单位3个村6个家庭榜上有名。

  我县永嘉中学、桥头中学、瓯北中心小学、罗浮中学、县实验中学、县外国语实验小学被命名为“墨香校园”;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法院、县烟草专卖局被命名“墨香单位”;桥头镇梨村、三江街道芦田村、碧莲镇山坑村被命名为“墨香村社”。陈绍扬、邵永夫、郑中一、金京哲、潘活泼、戚建明家庭被命名为“墨香家庭”。

  据悉,去年以来,我县在各类校园、村居(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家庭中,广泛开展“墨香温州”系列建设活动,培育特色明显、成效显著的“墨香校园”“墨香单位”“墨香村社”“墨香家庭”,营造“家家有文房四宝、人人学书画技艺”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推进文化永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