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4 00:23: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3日下午,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美国商务部前副部长黄建南,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主持会议。

  2月13日下午,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美国商务部前副部长黄建南,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第二届理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增补名单。据悉,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成立以来,始终饱含对家乡的眷恋之情,领导和团结广大永商企业,踊跃回乡投资、回归创业,有力助推家乡建设发展,去年全县完成温商回归到位资金约66.71亿元,完成率162.71%,工作考核排名获全市一等奖,全县经济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积极态势,多项重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张贤孟指出,当前,永嘉正处在一江两岸协同发展、杭温高铁两处设站、乡村振兴纵深推进等各类机遇叠加的重要风口,生态、交通、区位等各方面优势正在加速转化、集中释放。在这个关键时期,希望联谊总会把海内外永嘉人组织好、引导好,进一步深化“项目、人才、资金”回归,在永嘉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特别是在座的各位永嘉精英、商界翘楚,要争做回乡投资创业的“领头羊”,为家乡发展建设多用一份心、多尽一份责、多出一把力,真正做到把根留在永嘉、把情系在永嘉、把创业主战场放在永嘉。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发挥团队优势和团队精神,在履行好理事单位各项职能的基础上,以联谊总会为平台,以互利互惠为根本,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努力开创在外永嘉人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生动局面。

(作者:谷亨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