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展示新格局 落实新使命 凝聚新动力

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县“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2 23:5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新春伊始、扬鞭起航。2月11日,全县“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县委组织部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开展新一年业务项目和创新亮点比晒,部署新一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新春伊始、扬鞭起航。2月11日,全县“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县委组织部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开展新一年业务项目和创新亮点比晒,部署新一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参加会议。

  2018年,我县组织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职主业,强化履职担当,全力打造新时代组织工作永嘉样板,成功举办全省“消薄”、全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全市“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多个现场会,多项特色工作得到省市领导积极肯定,中央和省市媒体多次宣传推荐我县组织工作。

  站在新起点、谋划新作为。“组织科确保按时平稳完成全县村居规模调整”、“干部监督室要让拼项目的人没有后顾之忧,尽快出台干部容错免责实施细则”、“人才办要狠抓人才政策落地、狠抓人才引育、狠抓环境优化”、“老干部教育服务科要在新一年全面打响‘银耀楠溪’服务品牌”……会上,围绕省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和县委中心工作,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自我加压、拉高标杆,掷地有声的承诺亮出2019年工作目标和思路。听完表态发言后,各分管领导逐一作出点评,分别就各自线上的目标任务和方法路径进行再明确、再深化、再提升。

  就做好新一年组织工作,项光夫表示,新年要展示新格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强化责任担当,抓人促事,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组织工作新天地。新年要落实新使命,要在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基础上,重点打好村居规模优化调整、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人才招引培留三场“硬仗”,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效。新年要凝聚新动力,全体组工干部要加强学习调研,完善干事机制,激发干事活力。

(作者:黄琴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