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开展节后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02-12 23:42: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1日,县纪委、监委组织3个正风肃纪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到县直机关、乡镇(街道)、基层站所、便民服务窗口等单位开展节后正风肃纪专项检查,重点对县直各有关涉改单位节后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月11日,县纪委、监委组织3个正风肃纪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到县直机关、乡镇(街道)、基层站所、便民服务窗口等单位开展节后正风肃纪专项检查,重点对县直各有关涉改单位节后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走访、询问了解、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重点查看新组建或重新组建的部门节后工作纪律、公用房使用、公车停放等情况。针对春节期间返乡办理不动产、工商登记、户籍登记等相关业务的激增情况,督查组还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窗口,现场检查工作记录、工作纪律情况,通过对办事群众进行“即时访谈”,了解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刁难群众、门好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

  从督查情况看,各单位节后上班总体情况较好,人员基本都已经到岗到位,工作也已正常开展;各涉改单位上班情况良好,能够迅速从春节的氛围中走出来及时“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也对归口单位内部上班纪律进行了自查。

  据悉,此次专项督查的目的在于督促各地各单位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督促广大干部绷紧纪律的弦,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尽职尽责,并将持续保持督查力度,为涉改各单位部门稳步推进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作者:李陈胜 赵凯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