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政府公布2019年度第一批县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12 23:4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3日,记者获悉,近日,县政府公布了2019年度第一批县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对永嘉县瓯北街道安丰村三产返回安置房实行挂牌整治,要求被列入整治名单的单位落实整治措施,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2月13日,记者获悉,近日,县政府公布了2019年度第一批县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对永嘉县瓯北街道安丰村三产返回安置房实行挂牌整治,要求被列入整治名单的单位落实整治措施,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据悉,根据整治方案要求,督办单位要督促隐患责任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按要求组织实施。需要有关部门配合的,相关部门应全力支持形成合力,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整改时间到期后,县政府将组织人员进行验收,对于验收不合格的要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并予以通报批评。对因整改不及时不到位而发生火灾事故的,将实行责任倒查,依法依纪从严处理。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