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带着妻子回娘家 不识路况陷水沟

发布时间:2019-02-12 23:42:46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9日12时40分许,在永嘉东城街道湾底村,刘某驾驶一辆奔驰越野车带着妻子回娘家,在家门口,因不熟悉路况,奔驰开进了水沟里,动弹不得。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奔驰越野车斜停在路中间,两个前轮开进了水沟。

  据了解,驾驶员姓刘,平时都在广东做生意,这次趁春节假期,带妻子回娘家见一见亲戚,不想因不熟路况,在家门口把车开沟里了。事后,交警联系了吊车,将奔驰从水沟里吊了出来。

  交警提醒,驾车需小心谨慎,路况不熟更要减速慢行,多观察,以免遭遇突发状况措手不及。

(作者:黄陈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