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玛莎拉蒂突然撞上路灯柱面目全非

因为避让发生飘移,车损近4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2-11 23:40: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9日15时43分许,在上塘城区县外国语实验小学旁,一辆玛莎拉蒂在避让其它车辆时,因驾驶员踩了油门,结果这辆豪车发生飘移,一头撞上了路边的路灯柱,车头面目全非,直接损失近40万元,万幸的事,车上的驾驶员和乘客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2月9日15时43分许,在上塘城区县外国语实验小学旁,一辆玛莎拉蒂在避让其它车辆时,因驾驶员踩了油门,结果这辆豪车发生飘移,一头撞上了路边的路灯柱,车头面目全非,直接损失近40万元,万幸的事,车上的驾驶员和乘客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一辆红色玛莎拉蒂横停在弯道上,车尾朝外,车头撞上了一根路灯杆,凹陷变形,引擎盖翘起,挡风玻璃有裂纹,地上散落着一些车辆碎片。旁边还有一个木质盆栽也被撞出两米远。

  据驾驶员季某讲,他当时是为了避让其它车辆,操作失误,踩了油门,车就失控撞到了路边的路灯柱。监控显示,轿车失控后,发生了飘移,先撞了盆栽,后撞上灯柱。

  据了解,这辆玛莎拉蒂是季某和朋友合伙买的,买来还不到半个月。而季某以前也没驾驶过这类豪车,对车的性能也不是很了解,在避让时加速,又因雨天路滑,导致车辆发生打滑失控。保险公司估计维修费用要30-40万。

(作者:黄陈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