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办事窗口“开门迎客”状态佳

新春首个工作日,记者实地探访县社保服务大厅和行政审批中心等地

发布时间:2019-02-11 23:40: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1日是农历猪年上班第一天,七天的春节长假过后,大家是否已调整好状态,是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县社保服务大厅和行政审批中心发现,目前工作人员收心归位,进入工作模式,热情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2月11日是农历猪年上班第一天,七天的春节长假过后,大家是否已调整好状态,是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县社保服务大厅和行政审批中心发现,目前工作人员收心归位,进入工作模式,热情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县社保服务大厅,温馨、干净、有序,这是一进入大厅的最大感受。县社保服务大厅的全体工作人员已经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了工作当中,他们着装整齐,社保卡综合服务窗口、医保中心、市民卡服务中心等窗口的工作人员全部到岗,有条不紊地办理业务,而在大厅等候区的每张沙发前,都配备了玻璃桌子,给呼叫区等待的群众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引导、服务周到。

  “为了迎接年后第一天的忙碌,社保中心的所有窗口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均提前10分钟到岗上班,等待群众前来办理业务。从上班到现在,已为20多位群众办理了相关业务等。”县社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是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但工作人员服务丝毫没受假期的影响,效率特别高,及时解决相关业务,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好的工作风貌,提升服务质量,为老百姓做实事、好事。”

  在县行政服务审批中心,记者看到,投资项目审批、商事登记、不动产交易登记、社保医保、公安服务、其他事务六大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在岗。市民们有序排队办理业务,每位工作人员脸上挂着微笑,虽然该处办理业务的市民不是很多,但每个窗口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给寒意的天气注入了一缕温暖。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登记科科长陈达说,“我们开通了网上办理平台以后,市民有一些事情可直接在网上申请受理,对于受理成功的,用快递业务进行投送。今年的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相较于去年人数少一点。”

  此外,县公安局出入境办事大厅等地,办理手续的市民也不在少数。各办事窗口秩序井然,窗口工作人员也做足了准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