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2019年省“152”项目谋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04 23:58: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2019年省“152”项目谋划推进会,林万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县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围绕“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在谋平台、谋产业、谋项目上下功夫。

  2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2019年省“152”项目谋划推进会,林万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县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围绕“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在谋平台、谋产业、谋项目上下功夫。确保每一个重大项目在谋划的时候有一个明确的形象目标。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周俊武、黄方雷、董庆标、戴春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省“152”清单谋划要求和概况,各项目推进专班负责人汇报具体项目谋划推进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据悉,“152”项目工程是浙江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政府、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牵头谋划盯引重大项目,推进总投资分别为100亿元、50亿元、20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目前,我县省“152”项目初步谋划16个,总投资290亿元。

  听取汇报后,林万乐指出,“152”工程项目是省市主要领导亲自主抓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我县贯彻落实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发展理念的最主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围绕“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在谋平台、谋产业、谋项目上下功夫。要围绕产业链的打造,优化区域功能布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拓展永商回归招商模式。要重视新型产业的培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为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