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新春祝福情意浓 殷切关怀暖人心

王彩莲林万乐陈建良等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新春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02 23:5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王彩莲、林万乐、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我县各地看望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永商家属,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连日来,王彩莲、林万乐、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我县各地看望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永商家属,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县供电局、县长运公司、县人民医院等安全生产重点单位和人流密集场所,详细询问、仔细检查各部门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值勤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消防设施配备等安全生产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在县公安局,王彩莲到指挥中心和打黑大队与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值班民警一一握手,对他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通过他们向全县公安民警致以新春的祝福。王彩莲表示,公安民警在安全保卫、社会维稳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寄语全县公安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在县供电局电力调度中心,王彩莲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我县电网构架、调度运行方式、当前负荷状况、春节保供电工作安排等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向广大坚守一线的电力工作者致以春节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王彩莲指出,春节即将来临,用电负荷增长迅速,供电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加强调度值班,全力保障好电力安全供给,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王彩莲还赴县长运公司和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认真查看了解进站安检、旅客候车、急救中心日常接诊、人员设备运转等情况,并向客运中心、急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实干精神表示感谢。

  在大若岩镇,王彩莲走访慰问在外永商及其家属,送上新春问候,鼓励广大在外永商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永商李丐腾家中,王彩莲和其母亲坐在一起促膝长谈,并送上一封感谢信,感谢老人家培养出一位优秀的永商。

  随后,王彩莲到大元下村察看民宿消防安全情况,认真听取民宿业主情况介绍,了解民宿经营状况,仔细查看民宿布局、消防设施和安全标识等,对大元下村的民宿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在得知春节期间民宿房间已经全部预定出去后,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扶持民宿发展。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陪同走访慰问。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黄田等地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公安民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瓯北公安部门、瓯北运管所、瓯北自来水厂、县中医院、县轮船公司、瓯北供电所、瓯北电信支局、瓯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单位,询问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勉励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黄田派出所,林万乐集中慰问了瓯北派出所、东瓯派出所、黄田派出所、乌牛派出所、瓯北交警中队、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三大队等公安系统民警。林万乐说,过去一年,我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离不开公安系统营造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离不开全体公安民警的辛劳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精神,加强值班备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2月1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岩头、枫林开展慰问活动,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副县长黄方雷陪同。

  在枫林派出所、岩头派出所,陈建良一行和在岗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忙碌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问候和感谢。陈建良说,春节期间,社会治安情况往往比较复杂,公安干警任务重使命光荣,希望广大公安干警不辜负老百姓的期望,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个平安祥和的节日。陈建良一行还来到枫林卫生院、枫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岩头供电所、岩头镇义务消防队等单位,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陈建良一行还对岩头辖区内的民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检查了依水别院、笔墨轩等民宿消防安全落实情况,督促业主在节日期间加强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和消防制度的落实,加大防火巡查,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2月1日上午,副县长董庆标到乌牛街道对当地建国前老党员和党员特困户进行新春慰问。先后走访慰问了祥池村建国前老党员蒋忠滔、古塘村特困党员胡云芬等。

  当天下午,董庆标还到岭下工业园区,就顺丰项目拟安排地块进行调研。

(作者:厉定武 邵建新 谷亨飞 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