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报喜鸟红蜻蜓入选我省第四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19-02-01 09:16: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我省第四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名单,全省共31家企业入选,我县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榜上有名,这也是此次全市唯一入选的的两家企业。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我省第四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名单,全省共31家企业入选,我县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榜上有名,这也是此次全市唯一入选的的两家企业。

  据了解,为推动大数据产业中心建设,发挥应用示范效应,推动社会信息资源开发和大数据应用,我省开展了大数据产业应用示范企业培育试点工作。

  参评的企业要求前一年度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具有大数据分析、挖掘和应用服务能力,已经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开展大数据应用,并且在行业内具有明显的示范效应。

  试点企业被认定后,既能受到浙江省政府提供深化应用的政策协调和支撑,还能被支持创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牵头制订大数据领域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项目等等,享受许多政策扶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