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化馆举办2018年度工作成果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1-29 23:09: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9日,县文化馆在一楼展厅举办2018年工作成果图片展。展览汇集了一年来文化馆所有工作、活动的图片与信息,全面展示了文化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

  1月29日,县文化馆在一楼展厅举办2018年工作成果图片展。展览汇集了一年来文化馆所有工作、活动的图片与信息,全面展示了文化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

  2018年,县文化馆以全县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为契机,开展了系列文化活动。举办了“宣传十九大”文艺红旗小分队、“舞动花季”少儿舞蹈大赛、农民排舞展演、村歌大展演、乡村艺术团展演、乡村文化大走亲暨“文化火种”进文化礼堂、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永嘉赛区)、温州市“乡村达人秀”、温州市第八届音乐新作演唱演奏大赛、农民书法巡回展、摄影双月赛等一系列的文化艺术活动,全年积极组织举办或承办了大中型文艺晚会、展览、比赛78场次,送戏下乡、村级文化走亲129场,协助指导其他兄弟单位或共同举办各类晚会及展览330余场次,演职人员2.4万人,直接惠及观众20万人次。在声乐、舞蹈、摄影、美术等领域共组织了大小型培训230场次,共有近1万人次参加各种业务培训。运行一瓯茶肆文化驿站,并打造我县第二个文化驿站——瓯窑小镇文化驿站,共开展各类文化分享活动73期。

  借助浙江省群众舞蹈大赛、浙江省第十七届音乐新作演唱演奏大赛、浙江省第二十九届戏剧小品邀请赛、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浙江省群星扇面书法大展、温州市第六届艺术节等赛事平台,大力开展精品创作,创作或重编、选送的精品节目共获省级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1项,入围8项;获市级金奖6项,银奖14项,铜奖15项,优秀奖1项,单项奖8项,优秀组织奖3项。

(作者:陈碧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