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正文
永嘉: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剿除火灾隐患130余处

来源:永嘉县消防局 发布时间:2019-01-25 14:38:00 作者: 字体:

  1月24日晚,永嘉县消防局组织全体防火监督人员兵分6组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市消防局蹲点督导组参加本次行动。

  本次行动,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南城街道、瓯北街道、桥下镇等乡镇(街道),对这些乡镇(街道)辖区范围内的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高层建筑、老旧民房集中区域等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部分电气线路未进行阻燃套管、消防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消防标志标识损坏、消火栓被杂物遮挡、电动车违规停放等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他们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自身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本次检查,共检查各类单位60余家,发现并责令整改火灾隐患130余处。

  审核人:永嘉大队教导员 李颍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