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在线:青春践初心 奋斗显担当!

发布时间:2019-01-22 10:07: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1日晚,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结果在杭揭晓

  1月21日晚,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结果在杭揭晓:杭州市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村民姜丽娟等十位个人(团体)荣膺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称号。东阳市六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陈雯等10位个人(团体)获提名奖。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年度“青春领袖”与提名奖获得者合影。浙江在线记者曹杨牟嘉董庆鹏摄

  获得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称号的分别是:

  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村民姜丽娟;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金工车间副主任陈小兵;

  永嘉县沙头镇渠口小学珠岸校区教师张玲玲;

  中国国家羽毛球队队员黄雅琼、郑思维“雅思组合”(团体);

  余杭区塘栖镇文体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晓云;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生林晓骥;

  秀洲区公安分局情报信息大队大队长夏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