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到巽宅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及当地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20 21:35: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巽宅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及当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领导黄方雷、黄天集、戴春光陪同。

  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巽宅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及当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领导黄方雷、黄天集、戴春光陪同。

  在巽宅敬老院,王彩莲亲切地与老人们握手、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身体健康,王彩莲非常高兴,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用心细心地照顾、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彩莲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看望困难党员孙林灯时,王彩莲对他多年来为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孙林灯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怀、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在困难群众孙金雄家,王彩莲详细询问其疾病治疗、家庭、子女就业、生活、身体状况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

  走访慰问中,王彩莲还为巽宅镇送去10万元春节慰问金。她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扶持和救助力度,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