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海嘉定华亭镇来永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16 23:00:0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5、16日两天,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斌带队来永考察交流,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孔红永、副县长黄方雷陪同。

  考察团先后来到岩头镇苍坡古村、丽水街,大若岩镇大元下村、楠溪花开民宿、永嘉书院和岩坦镇源头村、屿北村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永嘉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垃圾分类、乡村治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

  在参观岩坦镇源头村时,考察团认为,永嘉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注重凸显特色生态文化资源,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调动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下一步,将认真总结永嘉好的经验做法,在赶超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希望两地加强乡村振兴工作的对接沟通,相互借鉴学习,更好地推进两地经济发展。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