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率队赴桥头、桥下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4日,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率相关科室人员赴桥头镇、桥下镇走访企业活动,旨在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温州加快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

  1月14日,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率相关科室人员赴桥头镇、桥下镇走访企业活动,旨在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温州加快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

  周功巨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浙江益群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温州普育电教有眼公司,永嘉县精利拉链有限公司、浙江嘉华纽扣饰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进行座谈,关心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阶段的投资计划,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围绕如何营造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问题,周功巨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解决,并及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于辖区企业在依法经营和建设过程中要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营商环境。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