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雁楠逸园春节期间试营业

发布时间:2019-01-13 23:12:30 编辑:周艺 字体:

  楠溪江给人的印象集中在如梦如幻的山水田园或美轮美奂的滩林,但有人却玩起新花样,樱花海、欢乐谷等等,作为2016年我县九大招商的森林休闲项目,雁楠逸园目前情况怎样?1月13日记者获悉,该园正在大力兴建配套基础设施及游乐设施,春节期间将迎来开园试营业。

  走进雁楠逸园,记者看到,园内的游步道、凉亭正在施工中,现已初具雏形。穿过水上长廊,就达到了正在建设的游乐区域。工人们正在铺设索桥,丰富园内的游乐设施,为春节期间能按时开园做准备。据悉,园内共有30多个游乐项目在建,除玻璃水滑道是夏季项目外,其余项目均能于春节期间与公众见面。

  雁楠逸园负责人周曲忠告诉记者,园内已建成多项游乐设施,如高空九面体、丛林穿越及儿童拓展区等,各个项目难度不一,看上去颇具趣味。丰富刺激的游乐项目还未对外开放,就吸引了一大波户外探险爱好者们。赵崇龙就是其中之一,得知雁楠逸园内有开设这样的项目,立即呼朋唤友前来体验一番并提出了建议。

  赵崇龙说,高空九面体中的攀岩一项,受众广,具有很高的可玩性。但该难度对于年龄较小的小朋友来说还是过高的,建议园方再增设一些着力点减小难度。

  周曲忠告诉记者,爱好者们提的建议很中肯,他们将采取积极的态度,着手进行调整,让游客有个更加安全舒适的体验。现在园内种植的樱花已零星开放,预计年后会大面积开放,从2月份到5月份都是花期。届时市民朋友们前来赏花之余,还能体验到各项好玩刺激的游乐设施。

  据悉,进雁楠逸园总投资3亿元分3期,总共1800亩。一期打造樱花园,二期发展民宿,三期计划建设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场。一期投资8000万元,用于基础设施,用地600亩打造浙江最大樱花园,用50到60亩建立儿童游乐设施,解决淡季人流问题,包括小型的斗牛场也在紧锣密鼓地审批中。二期建立中高端民宿,解决一部分的住宿,好在当地鹤盛镇下家岙正在大力发展特色农家乐,让吃住玩真正互动起来。

(作者:汪伊帆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