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闯红灯的电瓶车遇上闯红灯的大货车

发布时间:2019-01-13 23:12:3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0日晚,在S333省道桥头高速路口红绿灯处的监控记录了惊险的一幕。一辆大货车欲闯红灯往青田方向行驶,这时右侧一辆逆向行驶的电瓶车闯红灯横穿马路,货车司机刹车不及,正面与电瓶车相撞,电瓶车驾驶员倒地不起。

  当天晚上11点30分左右,桥头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桥头高速口红绿灯下面发生一起大货车与电瓶车相撞的事故,有人员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老师伯坐在地上,老师伯表示自己的腿疼得站不起来。民警对其简单的询问了些当时情况后,询问其有没有闯红灯,老师伯一口否认,表示大货车车速太快,自己是正常行驶。民警立即让其赶来的家人送老师伯去医院进行救治。

  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向大货司机了解情况。大货司机表示当时老人骑着电瓶车突然从右侧盲区快速驶出,自己吓了一跳慌忙踩刹车,结果没有刹住车,车子直接将老师伯连同电瓶车推出数米远。

  由于老师伯需要进行医治,民警先行将双方当事人车辆扣留中队,等待进一步处理。11日上午9点左右,民警将双方当事人传唤到交警中队进行事故进一步处理。

  民警经过调查,并调取路口的监控,还原了事发惊险的一幕:事发时,李某驾驶一辆大货车由温州往青田方向行驶,在行驶至该路口时,竟不顾路口红灯,径直闯红灯抢过路口,不料右侧驶来一辆同样不顾路口红灯逆行的电瓶车吴某,由于吴某驶出来的位置正处于李某视线盲区,导致李某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吴某,当发现吴某时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大货车径直与电瓶车发生碰撞,吴某“身手敏捷”地从迎面驶来的货车下方逃脱。所幸的是经过医院检查,吴某并无大碍。经过调查,民警认定双方同等责任,并对双方驾驶员进行了教育以及相应的处罚。

  交警提醒,车辆经过路口时,驾驶人一定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遵守交通信号,闯红灯极易引发各类交通事故。

(作者:单海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