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中共北城街道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1 15:30: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1日,中国共产党北城街道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机关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出席会议,村居委员会主任、街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北城街道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机关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出席会议,村居委员会主任、街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代表中共北城街道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结构新颖、表述客观、思考深入,既总结了一年来的成绩,又直面了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鲜明,规划科学,催人奋进。会议书面审议并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然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作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的报告。

  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乡村振兴主题,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创造性地推动“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落地生根,奋力推进美丽北城快速发展。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