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扶贫岩头镇上泛村

发布时间:2019-01-09 23:0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寒风瑟瑟,为了这个寒冷的冬季不再“冷”,1月9日,县慈善总会一行慰问队伍沿着蜿蜒盘旋的山间小道,经过1个多小时的颠簸,来到岩头镇上泛村开展寒冬扶贫慰问活动

  寒风瑟瑟,为了这个寒冷的冬季不再“冷”,1月9日,县慈善总会一行慰问队伍沿着蜿蜒盘旋的山间小道,经过1个多小时的颠簸,来到岩头镇上泛村开展寒冬扶贫慰问活动,给村“两委”排摸出来的20户贫困家庭送上过冬的棉被、棉服和300-900元不等的扶贫慰问金,并给村集体1.1万元扶贫款,这次扶贫总价值为3.5万元。

  岩头镇上泛村是我县偏僻的山村之一,全村1350人,350户。村干部详细介绍了每一位受助者的家庭情况。在他们中,有人因病返贫,有人年老体衰,也有残疾生活不便的,有因为暂时的挫折陷入困境的,村民们接过棉被、衣服和慰问金时,心里满是感动。(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