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都网:楠溪江旅游厕所摘省级设计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01-08 14:31: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浙江省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突出单位和个人名单已于近日公布,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荣获浙江省厕所建设管理突出贡献单位设计创新奖。

822315_shaohr_1546859683124

楠溪江旅游厕所之一屿北村公厕

浙江省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突出单位和个人名单已于近日公布,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荣获浙江省厕所建设管理突出贡献单位设计创新奖。

近年来,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积极改善楠溪江景区旅游服务设施,统筹推进厕所建设。2015~2018年,共新建提升旅游厕所67座。如今,楠溪江各景区有旅游厕所128座,其中AAA级6座,AA级24座,A级26座。

在设计旅游厕所时,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以文化为底蕴,结合楠溪江古建筑的古风古韵,采用楠溪江本土建材,融入现代化元素,坚持一地一设计,让旅游厕所在风格统一的同时,又融入周边景观环境。此外,楠溪江的厕所建设在2015年还荣获浙江旅游总评榜“年度厕所革命成效奖”。

(作者:蒋文泽 通讯员 周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