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厂中厂”整治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9-01-07 23:21: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段时间,我县正全力以赴开展“厂中厂”整治,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厂中厂”安全条件得到本质提升。1月7日,记者获悉,在桥头镇,“厂中厂”专项整治也已全面铺开,该镇登记在册的“厂中厂”46处,涉及企业257家,要求在2019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治。

  近段时间,我县正全力以赴开展“厂中厂”整治,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厂中厂”安全条件得到本质提升。1月7日,记者获悉,在桥头镇,“厂中厂”专项整治也已全面铺开,该镇登记在册的“厂中厂”46处,涉及企业257家,要求在2019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治。

  永嘉博创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金献敏告诉记者,他在桥头经营纽扣生意,2016年和几个企业主一起买了一处6亩的厂房。厂房内共有7家企业,他既是房东也是企业主,而如何规范管理“厂中厂”一直困扰着他。日前在瓯北实地观摩了“厂中厂”整治,回来后准备按照瓯北的整治经验管起来。

  据悉,下一步,桥头镇将挂图作战,学习瓯北街道“厂中厂”整治示范点经验,对全镇“厂中厂”分门别类,按“统一起步、分批验收”的计划强势推进。同时,也将帮扶优质守法的“厂中厂”企业拓宽发展路径,引导高科技含量,成长潜力大的企业入小微园发展;鼓励企业规范“厂中厂”安全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实现转型发展,做到整治和帮扶“双管齐下”。记者 陈秋芬 邬陈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